Tuesday, August 13, 2019

《皇城·巴生》36画家联展开幕简报


展出画友与嘉宾欢喜大合照。展览镖旗左边为吴亚鸿;
右边为开幕嘉宾陈亚才及策展人陈干逸。

开幕人陈亚才先生

  元生
基金会执行长 陈亚才为博雅展览馆《皇城·巴生》36画家联展主持开幕时说,推动文化艺术活动如细水长流,文化艺术活动,包含教学、创作展、鉴赏和艺术理论的建立。雪隆的艺术风气蓬勃发展,艺术工作者的落力是非常珍贵的。他说,文化人也应该受封,使一个地方更加有人文气息和文化传统。地方会因某个名字而显得与众不同。

  他说,作家书写居住的地方,画家则是描绘居住的地方,两者之间皆带出个人的生活体验和情感。一幅好作品,不仅呈现画布上的色彩,也涵盖了个人特色与精神。


策展人陈干逸老师

  策展人陈干逸则说,从小喝巴生的水,吃吧生的食物,启蒙教育在巴生。巴生,有太多难忘的回忆。回忆让创作充满情感,画家创作就是需要感性。

  他说,一生与艺术结缘,广交艺友。他享受写生的愉快回忆,感恩自己还能用手记录眼前所见的美景。他笑言办展览是自己做得最好的事,并会持续再做。希望2年后,能够举办《皇城·巴生2》。



   
  
吴亚鸿老师

  较早,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说,“艺术创作者的目光别只看遥远的光彩,应着重脚底下的芬芳。”他说,《皇城•巴生》联展是一项人文关怀的艺术活动,36位画家在寻找和追求美的创作,都踏实地表现自己的乡土,发扬本土艺术,实为可贵。

  出席当天开幕和交流的画友和嘉宾踊跃,场面热闹。

  《皇城·巴生》36画家联展即日起展至本月21日,时间时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欢迎前往观赏。联络电话是019-2378695(陈老师),或03-33246100。

吴亚鸿老师(左起)、陈亚才先生及陈干逸l s为
《皇城·巴生》36画家联展主持联合剪彩。



一众画友与嘉宾合影,前排左起吴思纬、李振章、陈干逸、
开幕人陈亚才、吴亚鸿、李成金及陈惜耀。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策展人陈干逸老师赠送画作予开幕人陈亚才先生

吴亚鸿老师赠送结缘品予策展人陈干逸老师

吴亚鸿老师赠送结缘品予开幕嘉宾陈亚才先生

开幕现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