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9

《送您一百个微笑》“蒙娜丽莎”专题画展

儿童笔下的百变蒙娜丽莎


       巴生博雅将于本月29日挙办《送您一百个微笑》“蒙娜丽莎”专题画展,展出百幅儿童妙绘名画《蒙娜丽莎》的作品。

        这项展览,是配合微笑名画《蒙娜丽莎》的作者里奥那多逝世500周年而举办。宗旨是透过展览,带领小朋友走进简易的美术史,认识名家与名画,同时提高鉴赏能力。

        《送您一百个微笑》幼绘妙画,画中的蒙娜丽莎,有者微笑,有者欢笑,也有者逗笑。每一幅作品,都会令人莞尔一笑。

        《送您一百个微笑》儿童画展,本月29日起至2020年1月12日在巴生博雅展览馆展出,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公开展出。

        展览期间,该中心美术主任陈艾霙也将带领学生与家长欣赏展览,贴近《蒙娜丽莎》。

        任何询问,欢迎致电 03-33246100 或019-2378695(陈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