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第33届户外写生比赛将于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举行

第33届户外写生比赛将于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举行

  由雪州华校教师公会与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星洲日报》协办的第33届(2012年)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将于本月21日(星期六)在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举行。主办当局吁请所有参赛者于上午9时准时报到。

  这项户外写生比赛是由拿督黄景裕赞助,文鸟贸易有限公司报效奖品,摩立黄金海岸度假村赞助比赛场地和参赛者的午餐。

  主办当局公布,赛会获得雪州境内28间小学和12间中学报名参加,小学生方面参加人数非常踊跃,共有236人报名。中学组方面,参赛人数为81名。主办当局接受尚未报名的中学单位的学生可以现场报名。然而,每间学校的参赛人数,各组以10 名为限。

  报名参加的学校是加影育华小学、港口青年华小、士毛月新民国民型华小、锡米山小学、万津中华学校、兴华小学、八打灵育才华小、加埔英华华小、巴生滨一华小、巴生中华女校、巴生启明华小、共和华小、兰花园华小、吉胆华联华小、五条港新民华小、班达马兰华小B校、中路中华国民华小、仁加隆华小、哈古乐华小、班达马兰华小A校、树人华小、沙登(一)校子文华小、蕉赖九支华小、安邦华小二校、SJK(C) Balakong、、SK Assunta (1)PJ、SJK(C)DESA JAYA2、拿督韩沙国中、加影育华中学、巴生光华国中、巴生中华独中、巴生滨华中学、巴生兴华中学、光华独立中学、SMK Jalan Reko、SMK Cheras Jaya、SMK Tengku Idris Shah、SMK La Salle Klang、SMK (P) Sri Aman。

  黄金海岸度假酒店公寓管理层透露,参赛者与家人如在比赛期间住宿酒店套房,一律获得半价优惠。有意住宿者可联络013-3753647 洪先生。其他赛会详情可联络班达马兰B校黄美卿校长(电话:03-3168678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