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向陈东致敬》新闻简报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将于本月16日主办我国资深画家陈东的向陈东致敬画展,宗旨为表扬陈东对本地画坛和艺术教育的贡献,该协会将颁发“艺术贡献奖”予画家陈东。届时邀请皇城艺术家协会创会会长庄金秀画家的夫人黄顺妹主持仪式,时间是716日(星期一)晚上8时正,欢迎大家踊跃出席观礼。 
  我国著名画家陈东,1942年出生于吉隆坡加影。他于1964年获得法国政府奖学金,负笈巴黎国立艺专深造,1968年巴黎国立艺专毕业。毕业后旅居巴黎10年。于1975年归国,次年在马来西亚艺术学院任教,曾任马来西亚艺术学院注册主任兼高级讲师 2002年从马来西亚艺术学院退休后,成为全职画家并钻研立体画派主义的绘画创作,是国内艺坛资深的中坚分子。
  这次的画展,展出作品包括陈东早期和近期的创作,有素描和油画,欢迎有兴趣者前往观赏,画展地点是巴生博雅展览馆:20&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博雅展览馆欢迎公众人士前往观赏,联络电话是 03-3324 6100 019-237 8695(陈老师)。画展由17日至26日,时间是上午11时至下午5时(预约)。
Artist and Model (I)


Artist and Model (II)


 Horse


 Yang Gui Fei And I


Compo TT


Artist And Studio (I)



Artist And Studio (I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