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淡墨浓情》汤菁绿画展

《淡墨浓情》汤菁绿画展海报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将于本月25日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办汤菁绿《淡墨浓情》首次个人水墨画展,届时邀请兴华中学校友会主席颜建义主持开幕,以及副主席朱运铁联合剪彩,时间是晚上8时正,欢迎喜爱水墨绘画的人士出席仪式。

  汤菁绿毕业于马来亚大学中文系学士、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硕士,目前任教兴华中学,是该校的华文导师。她从2008年开始向著名画家吴亚鸿学习水墨画,经已四年。她的水墨画,不论画物或写景,皆是惜墨如金,用色淡雅,富有文人画气息,颇有特色。

  汤氏曾参加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画出彩虹》书画展。这次的《淡墨浓情》水墨画展,共展出汤菁绿的30多幅水墨画作品。展出作品分为山水、人物、花鸟等创作。各个系列的作品,都流露出个人的文艺气息和素养。

  《淡墨浓情》汤菁绿画展,由11月25日至12月7日在巴生峇尤丁宜6路的博雅展览馆举行,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预约电话:603-3324  6100,019-2378695(陈老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