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淡墨浓情》汤菁绿画展开幕

嘉宾为《淡墨浓情》画展主持开幕剪彩仪式,左起颜建义夫人、汤菁绿老师、颜建义先生、亚鸿和朱运铁先生。


开幕人颜建义先生致词

  兴华中学校友会主席颜建义在为《淡墨浓情》汤菁绿画展主持开幕时说:“学习书画能陶冶性情,修身养性,培养耐心和不急躁的个性,同时更能够激发创意,我们应该多鼓励群众学习书画。”他又说,由于资讯与科技的发达,现今小孩都花太多时间在电话、电脑和电玩上面。颜氏赞扬汤老师,本身教务繁忙,还积极参与绘画艺术活动,精神可嘉,是学习的对象。


展出画家汤菁绿老师致词
  展出画家汤菁绿致欢迎词说,感谢导师吴亚鸿因材施教的教育方式和给她一个自由的绘画天地,让她写意与自在地发挥,记录个人心情的乐章与音符。她说,本身喜爱泼墨的画法,在绘画时,喜欢求变,常自创物形。她分享,每次创作后,常有灵光乍现的感觉。
  



皇城艺协会长亚鸿致词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指出,汤菁绿的画,不拘于泥,作品谈雅自在,具有个人特色。他说,水墨画的特质是当水和墨相遇,墨活了,水也活了。水墨交融之中,有点点禅意,耐人寻味。东方美学追求‘淡雅意味’,人生也应如此。

  《淡墨浓情》汤菁绿画展,即日起至12月7日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展出37幅水墨画,欢迎参观。开放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参观预约电话是603-3324 6100 或 019-237 8695(陈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