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第34届(2013年)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地点

2013 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赛将于巴生人民公园举行



  雪州华校教师公会与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星洲日报》协办的第34届(2013年)雪州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将于本月20日(星期六)在巴生人民公园举行。主办当局吁请所有参赛者于上午9时准时报到。

  这项户外写生比赛是由拿督黄景裕赞助,文鸟贸易有限公司报效奖品。

  主办当局公布,赛会获得雪州境内33间小学和15间中学报名参加,小学生方面参加人数非常踊跃,共有300人报名。中学组方面,参赛人数则有80名。主办当局接受尚未报名的中学单位的学生现场报名。然而,每间学校的参赛人数,各组以10 名为限。

报名参加的学校是八打灵育才华小、士毛月新民华小、加埔英华华小、加影育华小学、树人华小、加影锡米山华小、万津中华学校、仁加隆华小、启明华小、兴华小学、直落平民华小、新邦摩立华小、兰花园华小、中路中华国民华小、滨华一校、华联学校、沙登一校、安邦华小二校、青年华小、SJK(C) Desa Jaya 2、班达马兰华小B校、沙登二校、蕉赖九支华小、树人华小、立行华小、班A华小、中华小学、共和华小、巴生中华女校、SJK(C) Balakong、、SJK(C) Chung HuaSJK(C) Yak Chee、加影育华中学、光华中学、拿督韩沙国中、沙登斯里肯邦安中学、兴华中学、育华中学、滨华中学、SMK Cheras Jaya、加影SMK Jalan RekoSMK La Salle, KlangSMK Tengku Ampuan RahimahSMK MethodistSMK SeafieldSMK Seri SerdangSM Sungai Kapar Indah

  有关写生详情,可联络班达马兰B校黄美卿校长(电话:03-3168678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