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朵拉谈莫言》巡回演讲

《朵拉谈莫言》海报
  

  由拿督林庆金局绅赞助的《朵拉谈莫言》巡回演讲,本月7日(星期日)将于巴生博雅艺术中心举行,欢迎喜爱文学创作的朋友们踊跃出席聆听,与著名资深作家朵拉现场交流。

  主讲人朵拉,为大马《中国报》《檀香报》副刊专栏作者,马来西亚华人文化协会霹雳州副会长、世界华文作家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世界华文微型小说研究会理事、环球作家编委、大马华文作家协会会员、2009年印尼棉兰首届苏北文学节顾问。曾获读者票选为国内十大最受欢迎作家之一。

  朵拉将于会上,谈诺贝尔文学奖2012年文学奖得主莫言、以及和诺贝尔文学奖擦身而过的中国作家,希望透过艺文活动让更多人踏入文学的门槛,进而喜爱和维护文学创作。

  《朵拉谈莫言》巡回演讲,7月7日(星期日)晚上8时举行,地点是博雅展览馆,地址是 20-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电话:603-3324 6100,019-2378695(陈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