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6

第37届(2016年)雪州华文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颁奖简报


第37届(2016年)雪州华文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颁奖礼,得奖者与嘉宾们合影。
第四排左起
杨钰婵陈艾霙、杨明圆、叶俹诚、吴亚鸿、方良妹、吴爱月、黄勇文及蔡荣金。

报道/星洲日报

雪432中小学生参与户外写生赛颁75项奖品

方良妹
(巴生1日讯)第37届(2016年)雪州华文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今日在博雅艺术中心举行颁奖礼,总共颁发75项奖品。    这场比赛有拿督黄景裕赞助,雪州华校教师公会、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星洲日报协办,文鸟贸易有限公司报效奖品。

  比赛吸引432名中小学生参与,其中80余名学生来自雪州9所中学,其余300余名学生来自州内各县的35所华小。
  
吴亚鸿:多接触大自然,培养学生审美观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致词时表示,举办这项户外写生比赛,主要是让学生多接触绿色环境与观察自然的景色。

 
吴亚鸿
他说,艺术教育可培养孩子的美感与审美观,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养分。

  他表示,活动举办37年来,每年参与的学生作品都有所进步,希望可以继续推动与提高艺术与画画的水平。

  他感谢各造给予的配合与支持,使得这项活动每年都能圆满举行。
  
  出席者包括雪州华校教师公会顾问吴爱月、叶俹诚、副主席方良妹、筹委会主席蔡荣金、财政黄勇文、委员杨钰婵、皇城艺协秘书陈艾霙、活动主任黄俊杰及本报办事处初级发行主任杨明圆。


第37届(2016年)雪州华文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颁奖礼

第37届(2016年)雪州华文中小学学生户外写生比赛颁奖礼

出席嘉宾与低年级组得奖学生和影。

小学中年级组得奖学生与嘉宾合影。

小学高年级13名得奖者与嘉宾合影。
大会颁发奖项给予初中组获奖学生后合影。后排左起为黄勇文、蔡荣金、
陈艾霙、吴爱月、方良妹、叶俹诚、吴亚鸿、杨明圆、杨钰婵及黄俊杰。

高中组得奖者与嘉宾合影。站者左五起为吴爱月、
叶俹诚、方良妹、吴亚鸿及杨明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