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6

《戏曲人生》谢维强书画展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举办《戏曲人生》谢维强书画展,本月13日邀请适耕庄州议员黄瑞林主持开幕,时间是晚间8时正,地点在巴生博雅艺术中心,欢迎有兴趣者前往观赏交流。

  画家谢维强来自适耕庄,目前从事儿童美术教育。自幼喜爱潮曲,深受戏曲人物的引响,因此他创作一系列的「戏曲人生」人物系列。这个展览,将展出38幅作品,包括水墨、油画及书法。

  谢维强的水墨画,用笔简练,着色谈雅。书法轻描淡写,自然天成。他的油画作品,采用低彩度色系,皆有个人特色,别具一格。

  戏曲艺人蔡征辐先生与郑玲玲小姐,受邀到现场演绎《俏潘安之洞房》折子戏。

  《戏曲人生》谢维强书画展,10月13日至28日在博雅艺术中心 1 楼展览厅举行,开放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公共假期休馆。任何询问,请拨电03-3324 6100 或019-2378695(陈老师)


戏曲人生

倚窗听风月

回眸
 
帘卷西风

扶正祛邪

戏曲人生

戏曲人生

戏曲人生

戏曲人生

戏曲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