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6

«戏曲人生»谢维强书画展开幕简报

开幕仪式嘉宾合影,左起郑玲玲、黄美、黄一飞、黄瑞林、
吴亚鸿、谢维强、叶逢仪以及蔡征辐。

  适耕庄区州议员黄瑞林为«戏曲人生»谢维强书画展主持开幕时说:  "热爱艺术与画画的人,要画到成家并不简单。必须勇于面对挑战,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冲出一个春天来,创出更美好的明天。"
  
    展出画家谢维强发表感言时,真情流露,不忘感谢师恩以及博雅提供一个展出的平台,同时感谢开幕人和与会的亲朋戚友。

  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则说,一位艺术工作者 除了要有一颗细腻柔软的心之外,还得要认真与坚持。创作要放空自己,才会有更丰富的发现。


  开幕仪式别开生面,由戏曲艺人蔡征辐与郑玲玲现身演绎粤曲《俏潘安之洞房》折子戏,精湛的演出,获得掌声不断。

  出席当晚开幕仪式的嘉宾有雪隆水墨画会会长叶逢仪、傻傻然艺术协会会长黄美、艺人黄一飞等人,场面热闹温馨。

  «戏曲人生»谢维强书画展,展出水墨、油画及书法共38幅,即日起至本月28日在巴生博雅艺术中心1楼展览厅举行,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欢迎预约观赏,电话是03-3324 6100 或019-2378695(陈老师)。


«戏曲人生»谢维强书画展开幕现场

开幕人黄瑞林主持击锣开幕仪式。其右为吴亚鸿及谢维强。

谢维强赠送画作予开幕人黄瑞林

戏曲艺人蔡征辐与郑玲玲演绎粤曲《俏潘安之洞房》折子戏,令人叹为观止。

观众戏外看,演员戏中望。

观赏粤曲《俏潘安之洞房》折子戏

来宾等候与戏曲艺人合照

戏曲人物敬酒,人生如戏啊!

徒儿给师父敬上一杯感恩之酒

戏里,戏外。戏曲,现实。

永远的朋友。


«戏曲人生»谢维强书画展开幕现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