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少年十五二十時》畫展

  《送来温暖》   蔡佩真作品


  由马来西亚佛光山东禅寺指导、佛光缘美术馆马来西亚东禅馆主办、博雅艺术中心和皇城艺术家协会联合协办的《少年十五二十時》畫展,本月18日(星期日)在东禅寺佛光缘美术馆举行,届时恭请雪兰莪州议长拿督邓章钦主持开幕,时间是下午1时正。

  《少年十五二十時》畫展的举办,宗旨是透過藝術教育,讓青少年的生活有美感,心靈更貼近真、善、美的層面。

  青春的少男少女,生命力旺盛,熱情澎湃 。然而思想不夠成熟穩定,容易受到影響和誘惑。因此,透過美感教育和艺术活动,讓活躍的青春戴上創意的翅膀,飛翔在自由的藝術天空中;讓青春的歲月著上美麗的色彩,漫游在浩瀚的藝術海洋里。

  这项画展,参展者皆为青少年,年屆15至20歲,他们是邹冠贤、谢慧冰、杨柔昉、蔡佩珊、蔡佩真、陈勇豪、苏祖恩、徐芷靖、邓世轩、徐子康、陈馥瑜、吕镇立、黄咏馨、李可慧、殷勤玮、方荟雯、李顺祺、卢馨仪。

  畫展日期由3月18日至5月20日,时间是上午10时至下午6时,逢星期一休馆。地點是東禪寺佛光緣美術館,PT 2297, Jalan Sungai Buaya, 42600 Jenjarom, Kuala Langat。电话:603-3191 1533。

  配合这项画展,佛光缘美术馆也于画展开幕当天,举办《遊於藝》一日美术創意坊和《藝術與生活》吴亚鸿講座,欢迎有兴趣者踊跃出席。
  

《挥出春天》   杨柔昉作品


《赈灾》   方荟雯作品


《台前台后》   邹冠贤作品


《佛在心中》   黄咏馨作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