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第10届《庄金秀美术奖》绘画比赛8月8日颁奖



 
评审会进行中,左起李素丽、锺瑜、锺正山、陈艾霙、黄振景、吴亚鸿、周靖化。


  
10届《庄金秀美术奖》绘画比赛成绩揭晓,颁奖订于88日(星期四)晚上8时,在巴生博雅艺术中心举行,届时恭请我国艺坛先驱画家锺正山教授主持画展开幕仪式,同时邀请庄金秀老师(已故)的夫人黄顺妹主持颁奖。

     《庄金秀美术奖》是由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主办,共获得1,100分的参赛作品。除了雪隆地区,也有来自森美兰、马六甲和柔佛等地的作品参与其

  经过几个阶段的评审,大会共选出31幅特出作品。颁奖礼当天将从31幅特出作品中,颁发1名“金秀奖”,得主将获奖金300零吉与证书奖牌;10名优秀奖将各获奖金100零吉及证书奖牌;另有20名佳作奖,各获颁证书奖牌一份。

  31幅特出作品名单如下:吕敏瑜、谭淑镱、吕镇添、苏伟洛、张寓喆、马缘芩、柯婕儿、黄惠萱、萧佳荥、林靖皓、朱浚玮、苏于淇、吕孙孜、张甯惜、尤妍淇、陈佳安、李祐进、莫舒韵、陈思妤、林佳璇、林示仪、陈妍廷、李芝逸、颜郡役、邹欣彤、邓昕愿、陈诗营、潘淑仪、郑善予、Chua Xin YuP. Ragunathan

  大会呼吁所有得奖者于颁奖当天晚上745分之前报到,准时参与领奖。地点是博雅艺术中心,2022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此外,358名获入选奖者,可于8月9日至16日展览期间(上午11时至5时),亲临博雅艺术中心领取奖状,或联络大会有关领取方式。任何询问可拨电03-3324 6100 019-2378695(陈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