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Amazing August 2013》10人油画联展


《Amazing August 2013》10人油画联展

  配合国庆日的到来,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一群身为马来西亚子民的画家,携手带来 《Amazing August 2013》10人油画联展,8月22日(星期四)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届时恭请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主持开幕,时间是晚上8时,欢迎有兴趣者参 与开幕画展与交流。

  这项配合国庆佳节而举办的艺坛活动,是在画坛资深画家陈干逸的发起与领导之下,自2010年至今,共举办了4回联展,数年来为本地画家提供一个创作和交流的平台。

  《Amazing August 2013》10人油画联展,参展的画家是陈干逸、周靖化、许心伦、林美达、林国鸿、明英唐、潘联合、陈惜耀、邓耀忠以及覃少妹。这10位画家,画风与题材具有个人的独特风格,喜爱绘画的群众将有机会一览10人的绘画与风采。

   《Amazing August 2013》10人油画联展,由8月23日起至9月2日(国庆日休息)在巴生博雅展览馆举行,时间是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展览馆地址是20-22, Jalan Bayu Tinggi 6, taman Bayu Tinggi, 41200 Klang。预约电话:603-3324 6100,019-2378695(陈老师)。
   

陈干逸作品  《Golden Land》

 
明英唐作品  《Taiping Lake》

邓耀忠作品  《Mountain Flowing》

林国鸿作品  《Pak Ayu》

林美达作品  《泊》

潘联和作品  《天堂鸟》

覃少妹作品  《Waiting》

陈惜耀作品  《美好的一天》

周靖化作品  《动静系列》

许心论作品  《化作春泥更护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