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Amazing August 喜庆八月天》10人油画联展开幕简报

吴亚鸿(左五)为《喜庆八月天》10人油画联展主持开幕剪彩,
左起覃少妹、许心伦、周靖化、陈干逸;
右起林国鸿、邓耀忠、明英唐、潘联和、林美达以及陈惜耀。


吴亚鸿致开幕词
画家代表许心伦致词
人类文化的价值在于承先启后,我们的文化有了传承才得以延续与发扬。”雪州皇城艺术家协会会长吴亚鸿在《喜庆八月天》10人油画联展主持开幕时如是说。   

  他说,画家陈干逸,带领了10位老、中、青画家,济济一堂,展现他们的艺术风采,意义深远,值得推崇。他又说,绘画艺术创作范畴甚广,不论是题材、观念或手法都可以很自由的发挥。在这次的画展中,即可看到艺术强调独树一格的特性,每个画家各有风貌。   

  画家代表许心伦说,喜庆八月天画展,既是配合国庆日的活动,又是为庆祝画展发起人陈干逸生日的活动。画家们透过彩笔画出对国土的热爱,同时也能促进人民之间的团结。她在开幕仪式上,介绍诸位联展画家的创作,以期做到提升群众赏画与审美的功能。   

     《喜庆八月天》10人油画联展,参展的10位画家是陈干逸、周靖化、许心伦、林美达、林国鸿、明英唐、潘联合、陈惜耀、邓耀忠以及覃少妹。画展即日起展至9月2日(8月31日休息),时间是每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地点在巴生峇尤丁宜的博雅艺术中心。欢迎喜爱美术的群众前往观赏,联络电话是603-3324-6100。

画展开幕当晚的热闹场面

  
亚鸿与展出画家国鸿的交流。

 
画展发起人干逸先生与亚鸿谈起画展因缘

 
亚鸿、心伦、干逸于《Amazing August》开幕仪式上

 
  
展出画友配合画展开幕,为干逸先生庆祝生日。

1 comment:

游山玩水~you shan wan shui said...

我代表《喜庆八月天》油画组感谢博雅画廊,雪州皇城艺术协会会长-吴亚鸿先生,与会贵宾及各位出席画展的来宾。你们热烈的参与互动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巴生的艺术气息真浓呀!
我们带来了不同风格的作品,并作了简短的评释,是期望观众能走进画家的艺术世界,近距离的触摸并了解艺术创作。
人如其画。画如其人。
其中蕴藏着很有趣味的故事成分与心路历程。
说也说不完。
谢谢欣赏!后会有期!